树洞号+吃粮吃肉的皮

2016.8.16

依旧是实时更新的碎碎念和各种吐槽
-----------------
设定还是圆不起来…脑子不够用…
只想写傻白甜

-----------------

翻到日期比较近的新闻,深感真人花朵也是个自带外挂的…

我觉得等我平掉CPU的大坑我就可以去考个CFA之类的了(想多了

------------------

跟EM的姑娘聊了下

意外的思路契合度还挺高的

感觉能get到EM和ME的分歧点

以及我已经放弃了挣扎,开始把主线和CD线所有的2010年下半年开始的时间线重新写了

还好前面很多伏笔都埋的比较隐晦还能抢救回来,不然分分钟想放飞自我的弃坑

---------------------

虽然同人就是OOC的一种,不过既然是CP,还是应该一碗水端平……以前见过别圈妹子说这话,现在拿来给自己当照妖镜,要注意不可厚此薄彼,不可轻慢笔下的人物。

尤其身为一个容易放飞自我的人…嗯,要注意

---------------------

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

语死早的时候或是CPU转速过低的时候会疏于回复请见谅…


评论 ( 10 )
热度 ( 6 )
TOP

© 未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