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号+吃粮吃肉的皮

2016.8.15

硅谷科技圈,丫真的,就是个圈!圈!圈!

跟欧美圈一个德行…

心累的无以复加!


都写到这会儿了
就因为一个新资料
我在考虑把后续设定翻掉重做…
硅谷科技圈真特么是个比所有电影剧本都精彩的地方

-----------------

好吧,翻掉重写

◡ ヽ(`Д´)ノ ┻━┻ 

心真累

我对花朵真特么真爱

不过换了设定好多已经写好的部分又要大修…


-----------------------

又要重新编个人名!没带英英字典!心累!

又要重新编个生平时间线!

又要重设主线!

叫你手贱搜新闻和资料!改不死你!

决定了马总的新情(助)敌(攻)就是你了……好好干啊……

以前那个没辙了,跟妹子好好过吧…唉…

------------------------

线索合不上,关键情节对不上

不能直接砍掉重设…

我再去多查点资料…

------------------------

不能再加人物了啊…我又不是要写硅谷发展十二年我是要写马总追花朵公关啃达达十二年啊!

可是这几个都是干大事儿的…一个二个场面人架势满满的堪比老万!

公关那是一面养成总统一面啃达达,马总一边养FB一边追花朵(早干嘛去了)

唉………为了他们两对好好谈恋爱我容易么我…………

-------------------------

我叹了口气,决定给马总再开一个挂

不然这事儿真的搞不定

讲道理我当年是有心读商科的,一度幻想商法两读,然而说服了爹妈说服不了大家长,大家长大手一挥断了我的念想…所以我真的不是商科生,经济学专业课还是陪妹子旁听了几节,让我写商战真的是太难为我了……然而自己来的脑洞跪着也要抹平了……

只能辛苦一下马总再开个挂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8 )
TOP

© 未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