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号+吃粮吃肉的皮

2016.7.2

下雨了
开始下雨了
开始下大雨啦!
前两行请用暴君大大的语气读谢谢捧场
一下雨我就脑洞大开,今天开出CPU AU的一堆细节,甚至连里面Dustin小天使的生平履历都编好了……所以我是有多爱这些角色!
之前有姑娘说我那个CPU的文治好了强迫症,我想说因为我自己就是个强迫症啊……说出来你们大概不信,那篇CPU的文,七千多字是纯内容,我文档里还有一万多字的是这个AU的设定,然后补充设定又有一万多字…以及CPU那篇其实没完的,只是那天开脑洞开太嗨忘了说…
CPU是一个我整出来的AU,我后面会把沿袭这个AU世界观大设定的脑洞都整理在这个TAG下面,想想会是个有趣的工程。

立个Flag好了,CPU AU里全是糖,拒接刀片,拒绝玻璃渣,这个CP已经如此苦情,我们何苦还要为难我们自己!


所以,我今天又开脑洞了,进度又坑爹了,我要去飙手速了…以及最近有个一直PO CP制图的同萌姑娘,语死早的我只敢在自己日志里告个白:真的太甜了每天就指望着姑娘PO新图吃糖!

评论 ( 1 )
热度 ( 6 )
TOP

© 未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