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号+吃粮吃肉的皮

2016.6.26

昨天脑子一热就跑去开脑洞,开完觉得自己放着周一的死线跑去开脑洞真特么是个蠢货,然后就去疯狂的飙手速加班…
今天早上一上Lofter我整个人都是懵的…
天啊居然有这么多朋友喜欢,我整个人都惊呆了!!!谢谢给我评论点喜欢点推荐的同萌们!!!我感受到了治愈!!!
其实我也很喜欢我脑洞里的花朵嘿嘿,我也喜欢我脑洞里的马总、Sean、Chris和Dustin小天使,我想我会把这个脑洞一点一点慢慢填上的。
一直以来被辛勤写ME文的同萌们温柔的喂着粮,实在是太感谢啦!
本来这个号只是修罗期吐槽外加看文的号,居然也开始产出…世界真奇妙!
于是明天依然是死线,我还是去干活了~

评论
热度 ( 6 )
TOP

© 未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