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号+吃粮吃肉的皮

[TSN][ME][CD]2:3(内有多图,注意流量)

还没到下午茶的时间Dustin就痛心疾首唉声叹气的把脚翘在Mark的办公桌上,一只手抓着半个巧克力甜甜圈,另一只手还很放肆的搭在Facebook之颜的大腿上。

“Mark,你跟Wardo不能这么相处,看看我和Chris,学学好吗?”

Chris忙着用手机回邮件,偏过头瞪了Dustin一眼,得到Dustin一个没心没肺的笑。

“工作的事不提,我跟Chris在家里从来都是Chris说什么就是什么,Chris说的都是对的,如果Chris错了,参见前一句,嗯。”

Chris听了轻轻笑了一下,没抬头——要知道在家里无理取闹的永远是小圆脸而Chris才是让步的那个,但是你懂啊,Dustin说的都是对的,如果说错了,参见上一句,嗯。

“Wardo跟我吵架是因为我们关于Facebook运营理念偏差太大,这属于工作。”

“但你们是在‘家里’吵架,”Dustin有些强词夺理:“在‘家里’吵架就不是关于工作的事。”

“我说了我们是——”

“别狡辩了,就是因为你没告诉Wardo就招募了Sean还忘了去机场接他最后还要刺激他不够努力你们才吵成那样,”Dustin嚼着甜甜圈声音有些含混:“你们是假公济私,原本就不是因为工作才吵架还非要装出一副‘理念不合’的样子来掩饰。”

这话可就不像Dustin说的了。

Mark眯起了眼睛,声音低了八度。

“Dustin,这话你哪里听来的?”

Dustin咬甜甜圈的动作定住了,然后他眨眨眼睛,摸摸索索的把脚从Mark的办公桌上收了回来,整个人往Chris身边靠了过去。

“Wardo喝醉了跟Sean说的,Sean嗑high了以后告诉了Limibox的前台,小姑娘回家告诉了她男朋友,她男朋友告诉了Ken,Ken告诉了他女朋友,他女朋友告诉了Dustin。简而言之大半个硅谷都知道了。”Chris依旧没有抬头:“别拿你那套吓唬Dustin,也就Dustin让着你。”

“……”Mark看着对面突然趾高气扬起来的某人眼角抽了两下。这日子没法过了,说好的BFF呢?有人撑腰了(Mark瞟了一眼Dustin腰侧的那只手——回邮件你就不能双手打字吗)立马敢造次了?

“Dustin晚上想吃什么?”终于回完邮件的Chris将手机放进西装外套的内袋里,含情脉脉(Mark打赌他绝对是故意的)的看向Dustin。

“我晚上不回家吃饭啦Chris,Wardo说他给我做巴西炖菜。”

Chris眼角抽了两下,带着例行公事的微笑看向了Mark:“Mark。”

 



Mark一直觉得,如果Eduardo是一只小动物的话,一定是特别怕寂寞特别粘人特别爱撒娇的物种,比如垂耳兔,比如垂耳兔,比如垂耳兔,硬要说的话——

“棕色毛皮的那种。”



会议室骤然进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Sheryl向他投来征求的眼神:“Mark?”

“Oops,”Mark摆着一张死人脸微微耸了耸肩:“你们继续。”

Sheryl点了点头,又把会议室里众人的注意力拉回到放着PPT的幕布上。

所以,这样一个怕寂寞的人,为什么会想要长居海外呢?Mark向后靠在椅背上,两眼看向正前方PPT幕布的方向但没有聚焦在上面。

Mark对资本运作和投资增值没有多少研究(换句话说基本没有),但他觉得美国的投资环境怎么都比新加坡好吧?退一万步说新加坡有更多的潜在投资机会也不妨碍你远程撒钱对不对?退十万步说新加坡亚裔姑娘多,但是不是有人发了论文说亚裔姑娘在择偶上更倾向于亚裔吗?不就是我们互相伤害了几次吗?再说还是Wardo先动的手呢。至不至于一毕业就跑去环游世界发了一堆动态还特地设置我不能评论转发和点赞,他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利用后台码吗?不,我不是说我会用,我没那么幼稚,再说了那么多评论转发和点赞Wardo哪有时间一条一条的看?别跟我提他跟Sean在版面上 @ 来 @ 去的鬼知道他们俩怎么勾搭——不,怎么搞上的——还是不对!退一百万步说——

“不,不能再退了。”


会议室第二次陷入了突然而至的沉默。

Sheryl微笑着向他投来询问的眼神:“Mark?”

“……没什么,”Mark眨眨眼睛:“你们继续。”

对,不能再退了,再退就要掉海里了。


再怎么闹脾气这也太过了。不是说这脾气闹的比冻结账户或是砸电脑亦或是打官司要厉害,只是Mark觉得自己接受不了。

Mark能接受Eduardo跟他打官司,能接受他像幼儿园小朋友跟老师告状一样把Mark考试作弊的事情说给外人听,能接受他几句话听着刺耳就眼睛里噙满泪水闹脾气再也不出面签字,能接受他在和解协议和保密协议签订之后就屏蔽自己的一切联系,能接受他拿着和解费去投资Facebook的一票潜在对手和相爱相杀死对头公司——不没有相爱只有相杀……总之,经历过大风大浪的Mark自诩完全具备接受Eduardo一切闹脾气的举动的气量,废话,人不能在同一个地方犯错两次,上一次Eduardo闹脾气Mark也负气的把气儿撒回去了,结果吧唧一下,闹的差点收不了场。


Eduardo透过猫眼看到门外堵着三个人,他叹了口气,我怎么一点都不意外呢?


“晚上好Wardo。”Dustin鼓起勇气迎上Eduardo询问的目光:“嗯……你没说,不能带家属。”


“……”Eduardo看了看Chris,说这是Dustin家属他信,问题是——

“你为什么要长居海外?”

你看,我就知道。Eduardo有种“虽然我料到了但是没想到还真的料中了”的感慨。

“……”Eduardo在“关你什么事”“别和我说话”“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三个选项中最终选择了“晚上好,请进”。

该死的社交膝跳反应。

主人一说请进Chris立马拽着Dustin冲进了公寓,留着Mark站在门口硬邦邦的继续他的“控诉”。

“新加坡多雨潮湿,你会得风湿骨痛,将来膝盖关节会肿的像个萝卜,上两层楼要爬半个小时。”

“……”

“硅谷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交通便利是全世界的人才高地市场稳定具有最富吸引力的创新环境和创新文化平均每五年能出一个千亿美元级别的新兴公司是投资首选。”

“……”

“……”

“……”

“你先冻结了账户,然后我给你挖了坑,一比一。”

“……”

“你先起诉我,然后我跟你和解,二比二。”

“……”

“那么这一次,”Mark舔了舔嘴唇,左脚往前一步踏入了门槛内,重心依旧留在门外的右腿上,他微微仰头看着Eduardo:“May I?”




END


后记

Dustin:明明Wardo只喊我吃饭,Mark和Chris非要跟着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Chris:我从作者以往的碎碎念中感到了危机!Mark管好你家Wardo!

Mark:哦。

Sean:明明我才是最大的助攻为什么我的戏份那么少?

Eduardo:……作者萌ME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有妹子说M和E在同人正剧里谈恋爱能把谁对谁错谈出论文来,哈哈哈,有理有据

评论 ( 8 )
热度 ( 1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未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