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号+吃粮吃肉的皮

2017.1.5

说真的,为什么我喜欢傻白甜,因为正儿八经的写马总和花朵吵架,真特么,难。

身为一个耿直的渣男,我觉得我的恋爱思路硬要说也是跟Sean大大比较接近,但是我非要自作孽不可活的写一个我的心里有星际迷航宇宙边界那么广阔的世界但是我就是不说,非要我说我就要怼的你要么想打死我要么想打死你自己或者冲到街上去随便打死个谁的社交障碍总裁和一个我的心里有全世界那么多的阳光我自己用不完我就非要拿来温暖世界温暖你不管你需不需要想不想要总之我要塞你一嘴不不许吐出来你吐出来我就要砸你电脑跟你签保密协议然后离你远远的再也不把我的阳光分给你哼的温和派打不过我躲得起的小太阳斑比鹿谈恋爱。

被自己气到跌跤(莫爸爸式跌倒


讲真,德扎真的好看,主教和莫扎特吵架的几个唱段简直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教科书式的傲娇,吵着吵着还合唱起来了你们就不能好好的吵架吗?Maxi的主教又软又萌标准小迷弟,大表哥的主教霸道霸气又控制不住的控莫扎特背地里口口声声“我的莫扎特”当面一口一个“我不要再见到你”表白表的全不在点上——等等这个属性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

强力安利,我造不是所有人都乐意花四位数去现场舔主教的腹肌,所以指路B站,有一五年官摄的版本。小莫不萌我让你打,主教不帅你让我打(喂)


评论 ( 12 )
热度 ( 11 )
TOP

© 未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