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号+吃粮吃肉的皮

我认真的觉得我这辈子能看到休美人当第一先生

RT
随手又去刷了点资料
然后被休美人吓呆了
他经由收购新共和跟希拉里一家打好了关系
跟希拉里关系不错,关系不错,不错…………………………
要是今年希拉里入主白宫…简直…不忍看…

奥巴马就任之后给休美人开了白宫的要职休美人没要
后来马总跑纽约开会又要休美人回FB休美人也没回
再后来奥巴马那个移民政策盛传是休美人牵线搭桥

如果希拉里今年能当选…会不会后面爆出来又有休美人推波助澜…
往这个方向开个脑洞的话,休美人就是一手推了两个总统的人了…然后等他家Sean年纪和资历够了他绝对能把他推上去啊?!到时候休美人的业绩还能看吗?历史上第一位非洲裔总统 第一位女总统 第一位公开同性恋总统的任职都有他在背后…闪瞎眼好吗…

当然以上部分是脑洞,但是我认真的觉得休美人虽然不是当总统的料但绝对能辅佐总统…也许十五年后我们能看到Sean Eldridge宣布参与下一届总统选举…

感觉今天我特别话唠…

脑洞了这么多,我只想说,CPU里我要怎么忍心把他从白宫拖出来扔回FB去帮马总追花朵…这牺牲太大了点…

评论 ( 12 )
热度 ( 19 )
TOP

© 未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