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号+吃粮吃肉的皮

2016.7.28

自作孽不可活说的就是我
没事把花朵往新加坡一甩就是12年
两人戏份全靠回忆和旁人的互动,发的是糖是刀吃在嘴里都是一口玻璃渣,简直心累的无以为继
心累就想吃甜的
于是我一琢磨,撇开花朵和马总这俩不会好好谈恋爱的我们还有天生自带撒糖和HE属性的达达嘛
然后我就开心的写起了达达谈恋爱
写着写着不对啊特么的人家公关大大有个雷打不动名正言顺的官配啊?!
然后为了把公关大大和官配拆伙只好浓墨重彩的写大选
为了写大选又去研究美帝大选的各种流程和规则
研究下来觉得公关大大跟官配(那会儿官配还没毕业呢)太特么不容易了一心疼又把公关大大送官配嘴里啃了好几口…
回头一看大纲卧槽说好的要让公关和达达滚床单又要往后拖…
本来就一条主线,加了CD谈恋爱支线之后已经爆字数的不要不要的,这会儿又加了一条大选的线…我看着2010年那篇只写了半年不到文档字数统计就已经2W6内心十分崩溃…

心累啊…
还好没把Sean大大带娃加入豪华午餐,不然番外字数分分钟往几十万跑了…PS目前十二年这篇已经9W了……都特么一篇博士论文了要…

评论 ( 24 )
热度 ( 6 )
TOP

© 未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