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号+吃粮吃肉的皮

2016.7.24

2010年的那篇眼看着又爆字数了

刚刚还掐了一个要虐公关大大的念头…真不是我说公关大大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你自觉自愿的爬上达达的床啊…以及我真的有点摸不准到底是他会上了达达还是达达会啃了他…这眼看着都要开车了还在纠结这个原则性问题我还行不行了…

这个真不怪我啊说真的现实里的公关大大和他先生看起来很好分辨攻受,但是放AU里他和达达我真有点混乱…说白了还是我对弯男研究不够透彻…
真想直接写 从此以后他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END

我为什么要把框架搭的这么详细
碰到有些不能跳过不能一笔带过的情节简直想砸键盘(穷人砸不起电脑)

好想放飞自我遵从内心的召唤随心所欲的写点奇怪的东西…


评论 ( 7 )
热度 ( 5 )
TOP

© 未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