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号+吃粮吃肉的皮

[TSN][ME][CD]人鱼

1

Mark 是一条人鱼

某年某月某日被渔船的网子捞住了

然后被拖上了岸

被一群渔民围观

被指指点点的Mark非常不爽

他开启了毒舌Mode把愚蠢的渔民们怼了个遍——这都什么年代了你们还用渔网捕鱼?!知道现在是信息社会吗?知道超声波捕鱼吗?你们是不是傻!我特么的是人鱼!不能被做成刺身清蒸鱼红烧鱼烤鱼煎鱼腌鱼酸汤鱼剁椒鱼头你说你们是不是傻!

正好碰上两学一做……不,没有两学一做

正好碰上下基层的王子殿下

好心的王子殿下把Mark拽回了海里

用的渔网


2

回到海里的Mark一直对聪明如自己居然被老旧的捕鱼手段逮住耿耿于怀

尤其是那位王子殿下半笑不笑的用渔网把他拖回海里之后

像哄弱智儿童一样对他说

嘿,乖,别再被抓了好吗?

呸,你才乖


3

Mark想报复

Mark想报答

Mark想暴打那个笑的像个傻瓜的王子一顿

居然看不起他的智商?

那个愚蠢的王子必须付出代价!


4

忘了说了

Mark是大西洋海洋王国的王子

Mark是大西洋海洋王国的恶霸


5

对不起又忘了说了

Mark有个好朋友叫做Dustin

Dustin也是一只人鱼

虽然比较贪吃,但是生性善良呆蠢

Dustin是菠萝的海海洋王国的王子

货真价实

那双灰蓝色大眼睛为证


6

Mark回到贝壳的时候Dustin又来蹭吃蹭喝正好来串门做客

“说吧你怎么又又又又又又出现在这里?”

“Chris乘船来的,我就一起来了。”

“这都多少次了到底是你傻还是他傻?”

“我傻我傻,Chris才不傻,Chris可聪明了,知道可多故事了!”Dustin自豪的用尾巴拍了拍珊瑚石。


7

不知道是几年前,Dustin,这个货真价实菠萝的海的王子,就跟流传百年的预言传说一样邂逅了英俊的——gay,好吧,也许跟预言传说不太一样。总之就是,Dustin在海难中救了一个金发的雄性人类,然后爱上了他,然后找到巫婆换了药可以短暂的变成人类,于是每当那位金发的雄性人类乘船出游,总能在船上遇到富可敌国的贵族小少爷。


8

Sean打了个喷嚏

“你怎么了?”那是Peter Thiel

“有鱼说我坏话。”

“哦。”

“我不是巫婆。”Sean言之凿凿的说。


9

Mark想了想,他还没有忘记要暴打那个愚蠢的人类王子

于是他找Dustin要了Sean的Skype号码


10

“Mark!”收到视频通信的Sean惊喜万分:“这不是传说中的Mark吗?哦嘿你好!”

“怎么变成人类。”

“拿你的声音换两条腿,你会失去你的鱼尾,每一步走像走在刀尖上”——这是插进视频的Peter Thiel

“这都什么年代了你是不是傻”——这是Mark

“咳,我改进了配方,但有点副作用”Sean干笑着掐断了好友Peter的数据流

“变成人类的时候智商会下降?像Dustin那样?”

“哦不不不,Dustin那是恋爱中的低智商,跟我的药可没关系”

“所以是什么?”

“……”

“是什么?”

“咳,这是新配方,还没过FDA审查,我也不知道副作用是什么,但是保险起见我认为它还是有副作用的。”Sean耸了耸肩,银灰色的长鱼尾摆来摆去


11

于是变成人的Mark上岸去暴打愚蠢的王子了




作者的碎碎念:

不要问我脑子里在想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评论 ( 12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未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