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号+吃粮吃肉的皮

[TSN][ME][CD]Fate Facebook(巨型甜饼一发完)

PO脑子里被魔都的强降雨和狂风砸出一个大洞

然后PO不幸又忘了吃药

所以有了这个奇葩的脑洞


与真人不可能有关

神一般的平行到扭曲的宇宙

大家随口吃糖,不要纠结细节



第一章-命中注定

如果说Facebook注定在那个寝室中诞生,那么它会给创始人带来波澜的一生也就是命中注定的了。2005年Facebook驱逐了Eduardo Saverin,2006年Facebook开除了Sean Parker,2007年Chris Hughes请辞。

业界一面惊叹于Facebook的发展速度和它的市值,一面又津津乐道于这家公司仿佛中了法老的诅咒一样在不停的失去它最初的支持和力量。Mark Zuckerberg顶着没人能想象的压力熬过了一次又一次危机,Dustin Moskovitz作为最初的支持之一一直陪在他身边,无论顺境逆境富裕贫穷健康与否……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咳,总之就是Dustin作为忠诚的友人陪着Mark渡过了Facebook最艰难的时光。

 

“什么?”

“我要辞职。”刚从病假中恢复的CTO坚定的说。

Mark看了看眼前暗红色短发神色疲惫的青年沉默了一会儿。

“如果你需要休假——”

“不,不是的,Mark,我要辞职。”

“辞职以后呢?”

“做个投资人,也许?”Dustin苦笑一下:“我还没想好,说不定会回学校完成学业。”

“发生什么事了吗?”Mark顿了顿:“你还好吗Dustin?”

“挺好的,我只是,再也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Mark。”Dustin闭了闭眼睛似乎能直接睡过去:“你和Facebook的节奏越来越快,我实在跟不上了。”

Mark知道Dustin没有说谎。原本Eduardo和Chris两个正常人负责Mark和Dustin两个码农的日常作息和三餐,Eduardo去新加坡之后这个一点都不光荣但是比开星舰还艰巨的任务就落到了Chris肩上。然而去年Chris也离开了,再没有人盯着他们吃饭睡觉休息。接着Dustin的身体状态就一落千丈,一发烧就好几天上不了班。

Dustin似乎是早就做好准备离开,工作的交接只花了不到两天时间,等第二天Mark路过他的办公位时那里已经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只剩下标配的两台显示器孤零零的竖在桌面上。

那一瞬间Mark突然有种给某个人打电话的冲动,只剩我一个了,你们都走了。然而Mark对着联系人列表里的那些名字迟迟按不下拨号键。他不能打给Wardo,不能打给Sean。所以最后Mark选择打给了Chris。

“Mark?”Chris将通话转到蓝牙耳机上腾出双手继续草拟总统的发言稿:“发生什么事了?你还好吗?”

“Dustin辞职了。”

“什么?”Chris手上的动作顿了顿,敲了两个字母,又停了下来:“怎么回事?”

“他说他受不了,跟不上。”Mark叹了口气:“这些不完全是借口,但是真正的原因他不肯说。”

“……他……他还好吗?”

“说实话我不确定,Dustin不肯跟我谈,他在硬撑着什么,我不知道。”

 

收线之后Chris盯着电脑屏幕脑子里乱成一团,两周之前他跟Dustin通电话的时候那边还是一副雀跃的语气说移动端的开发非常顺利,他等不及看新应用上线了。短短两周的时间是怎么……

Chris当晚就飞到湾区,叫了一部车开到Dustin家门口。

Chris按了按门铃,门铃没有响,于是他满腹狐疑的抬手去敲门,谁知门根本没关牢,轻轻一推就开。

“Dustin?!Dustin你在家吗?!”Chris凭着记忆去拨弄门廊的电灯开关,噼啪,噼啪,灯没有亮,Chris顿时心里警铃大作:“老天Dustin回答我,Dustin?!”

“Chris?”Dustin打着手机自带的手电筒啪嗒啪嗒的从楼梯上蹦跶下来:“Chris?!Chris你怎么来了?”

“什么叫我怎么来了,Dustin你家里这是怎么了遭贼了还是你忘了交电费了?门也不锁,灯也不亮,家里自来水还有吗?你水费交了吗?”Chris松了一口气扔下随身的旅行包迎上去给了Dustin一个拥抱。

“什么跟什么Chris,我又不是小孩子了!”Dustin被这个过于用力的拥抱勒的有些难过:“我只是把房子卖掉了而已,过两天我就搬走了。”

“你说什么?”Chris放开了Dustin:“搬走?去哪里?”

“我还没想好,”Dustin老实巴交的说:“俄勒冈,也许?”

“Dustin,你老实告诉我,你最近是不是修改过股权归属文件。”

“你怎么知道的?”Dustin傻白甜的一脸崇拜的看着Chris:“我把股份都留给了Mark。”

如果说之前Chris脑子里只是在拉警报,这会儿就是在直接拨911了。突然辞职,妥善处理后续工作,修改股权归属,处理不动产,搬去俄勒冈州,所有这些都指向了一个结果。

“Dustin,你怎么了?我看过你的体检报告,除了颈椎病和小肚腩以外没别的需要注意的问题,突然之间你为什么要去俄勒冈州?”

“我……”Dustin往后退了一步却被Chris强硬的按住了后腰:“Chris,痒……”

“还有多久?”

“什么?”

“时间!还有多久!”

“运、运气好的话六年半!”Dustin被他吼的肩膀一缩闭着眼睛喊了出来:“不对,只剩五年半了!去年开始的!”

话一出口Dustin就后悔了。

对面的Chris垮着脸,眼睛里亮晶晶的,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接着Chris收紧了胳膊把Dustin揽向自己,颤抖着吻了他:“Dustin,搬来华盛顿,和我一起,别去俄勒冈,我来照顾你,我来送你走,好吗?”

 

第二章-宠物

白宫新闻办公室主任Chris Hughes养了一只宠物,一只灰色毛发的垂耳兔,名字叫做Dada,手掌心大小,毛茸茸的特别招人喜欢。Hughes先生偶尔会带着Dada上班,但通常这种时候他的心情都不会太好。Hughes先生不喜欢别人碰他的兔子,不许摸不许抱当然更不许亲,后来发展到拍照也不允许。

有传言说Dada是Hughes先生男朋友养的兔子,每当Hughes带着兔子上班的时候就是男朋友出远门的日子,这非常方便的解释了他那几天阴晴不定的脾气。

圣诞节前夜那天Chris Hughes带着Dada上班,收到了许多人同情的注目礼——男朋友居然圣诞节不在,太可怜了。Chris心情不怎么好,华盛顿的冬天比加州冷,前一天晚上他和Dustin滚床单之后一时心软同意了某只小懒虫不起来清理的小愿望,结果就是第二天一早醒来的时候怀里揣了一只毛乎乎的兔子。

哦,忘了说了,Dustin心跳过速或是发烧的时候会变成一只垂耳兔,淡灰色皮毛,手感一级棒,所以,是的Dada就是Dustin。

Chris把Dada放在办公桌上,手边放了点花生和玉米粒给他当点心,接着就沉进了工作中。过了几个小时Chris被手边柔软的触感拉回了现实,Dada在用下巴磨蹭他的手背发出低沉的呼噜噜的声音,Chris理解那大概是Dada被冷落了Dada不开心了Dada要Chris抱抱的意思。于是Chris捞起这只巴掌大的小家伙凑到嘴边亲了亲,低声的哄他说,Dada乖,等我忙完今天可以早点下班,嗯?结果等Chris结束了工作准备关电脑走人的时候才发现Dada不见了。

 

Chris原以为自己离开Facebook之后决不会再经历一觉睡醒Eduardo砸了Mark电脑Sean嗑了药招惹了未成年少女Mark对媒体言辞尖锐到恨不得找黑手党一枪崩了他这种程度的惊吓了,但他显然是低估了上帝他老人家的脑洞。比如去年的某个晚上前一秒Chris还把心心念念好些年在梦里不知道睡过几百次的心上人吻的七荤八素下一秒手上就只剩了一只垂耳兔。再比如这会儿Chris满楼跑的大汗淋漓着急的心脏都要从喉咙里蹦出来的时候突然在男厕所里看到自家蓝朋友正和一个实习生吻的神魂颠倒。

“Dustin!”公关大大的怒吼震天动地——谢天谢地今天是圣诞节前夜,整层楼基本都走空了。

“Σ(⊙▽⊙" Chris?”

“呀>△<!”

然后Chris眼前出现了两堆衣服,和,两只兔子。

靠。

感情Dada之前那呼噜噜的声音是尼玛兔子在发情?!Chris捂住了眼睛,靠,实习生也是只兔子,靠,靠,靠。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呢?!

世界第一靠谱的好男人Chris Hughes把两只兔子一边口袋一只带回了家,等两人恢复之后礼貌客气的叫了出租车把姑娘送出了门,关门,啃Dada。

Dustin红着眼角哑着嗓子把自己裹在温暖的被窝里可怜巴巴的接受着来自Chris的审讯。平时在床上Chris都很温柔,今天却下嘴的分外不留情,动作也不比往日体贴,Dustin委屈的噘着嘴狡辩——我是兔子!公兔子!正常的公兔子!正常的公兔子碰上母兔子当然会发情!

Chris几乎被他气背过去,你特么好意思理直气壮的自称是一只“正常的公兔子”?!你特么告诉我哪有“正常的公兔子”能考上哈佛爱吃披萨会编程还能上福布斯富人榜的?!见鬼的那是福布斯富人榜!不是迪士尼胖兔子榜!!

就在Chris气急败坏的教育Dustin时,Dustin突然大叫一声从床上跳了起来扑到了Chris怀里,Chris剩下的话就这么梗在了嘴边,手里抱着柔软温暖的Dustin你让他哪里还有火气可以撒?Chris叹了口气低头去吻Dustin的鼻尖,却被Dustin躲开了。

“Dustin?”

“Chris严肃点儿!我有事儿要跟你说!”某人带着一身的吻痕和事儿后沙哑的嗓音一脸的义正言辞。

你这样我严肃不了。”Chris不由分说的把人又摁回床上又来了一发。

 

事儿后饕足的Chris把Dustin圈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从他的发尾一路摸到尾椎骨——就跟撸兔子毛一样——半闭着眼睛听Dustin趴在他胸口嘀咕着Chris你听我说我们得去找Wardo我知道我为什么原来那么喜欢亲近他了Wardo跟我是同类Chris我们会被同类的气味吸引。

等等?

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啊?”有史以来第一次,六十四核处理器的无敌公关Chris Hughes卡机了一分钟才反应过来。

“我是去年第一次变身的,Wardo比我们大三岁,所以他零四年就经历了这些。”Dustin皱着脸:“如果只是心跳过速变身还好,如果是因为发烧——”

Chris停下了手上的动作,Dustin也没说下去,他们想到的是同一件事,加州那个雨夜。

兔子容易生病,一着凉就容易翘辫子,Dustin是深知发烧以后变成兔子有多痛苦,好在后来有Chris照顾他。

可是没人照顾Wardo。

“Chris,我们得把Wardo接回家来。”Dustin皱着鼻子撒娇。

Chris想了想,点点头:“我们接他回加州,趁他还不到正式申请新加坡国籍的时候。”

 

第三章-寿命

Eduardo Saverin是被深更半夜突然出现在床边的Dustin吓到变成了兔子的。

看着床上那只淡褐色毛发巴掌大的垂耳兔,Dustin尖叫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ardo你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扑上去用手揉用脸蹭用嘴——好吧在用嘴亲到之前就被Hughes先生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嘴:“Dustin你疯了被Mark知道你亲了Wardo到时候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Chris用手掌把Eduardo托在Dustin够不着的高度,尽可能的用平稳的语调安抚掌心被吓的瑟瑟发抖的小家伙:“Wardo别怕,Dustin也是只兔子——啧这话从我嘴里说出来真特么的奇幻——总之我们不放心你一个人在新加坡,你还是回来跟我们在一起吧,这样互相也有个照应。兔子生命力没那么强,一个不小心我们就再也见不到你了,何况你们寿命都有限,Dustin很想你,我也是。”

Eduardo想拒绝,但见鬼的他受了惊吓现在变成了一只兔子,他说不出来话。于是Eduardo尽可能的用可怜巴巴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Chris,祈求这位善解人意的金发小王子能Get自己灵魂深处发出的呼喊。

Chris当然明白Eduardo是想拒绝,但是,身为一个几年前就站在了Mark Zuckerberg一队的某人这会儿还是毫不犹豫的站在了枕边人一侧——字面意义的枕边人,不能引申理解,绝对不能,不然Hughes先生保证让你见到“和善的笑容”。所以在Dustin急得团团转说Wardo要多久才能恢复回答我们的时候Chris·中间名绝逼是Zuckerberg·Hughes立刻包机把淡褐色毛发的垂耳兔打包拐回了联邦。

上飞机之前Chris十分自说自话的给Mark挂了个电话:“听着Mark如果你这辈子还有哪怕一丁点幻想能搂着Eduardo Saverin醒来的话,就带上吃的和矿泉水在机场给我等着。”

刚睡醒的Mark举着手机愣在那里,他绝不会承认自己在刚刚的梦里才把某人吃了个干净。

Dustin怀里的垂耳兔闻言浑身一抖鼻子里发出轻轻的喷气声,Dustin立刻警觉的给他顺毛:“Wardo别怕我会保护你的!绝对不会让Mark碰你一根汗毛的!我发誓!”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宁可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张破嘴。一下飞机Dustin就被Chris死死的圈在怀里眼睁睁的看着某人小心翼翼的把Wardo捧在手心里护在胸口。

Mark轻轻抚摸Wardo头顶的绒毛,对他说,Wardo,我们回家。Eduardo本想狠狠咬Mark一口,但某人的动作和声音都太过温柔,安抚了Eduardo在空中脚不沾地飞了十多个钟头的焦躁。于是他只是伸出舌头舔了舔Mark的手心,他想说这事儿没完你给我等着,结果Mark却亲了他的耳朵,说,我很想你。

混蛋。

Eduardo伸直了后腿趴在Mark手心安然的睡着了,能安心而眠的时间对他来说确实不多了,垂耳兔成年之后大约只有六年多的寿命,对Dustin和Chris而言也许还有四五年可以慢慢告别,但对Eduardo来说,时间已经不多了。

 

他们从兔子恢复成人型所需要的时间会随着变身次数的增加而增加,终有一天他们不会再变回人而是以兔子的形态走到生命的终点。Eduardo第一次变成兔子是那个雨夜之后,高烧诱发了变身,但维持的时间非常短,大约只有一个多小时。Eduardo第二次变身是次年百万会员日,Eduardo在愤怒的砸掉Mark的电脑后感受到了心跳的加速,不得不放弃胖揍Sean Parker一顿的念头落荒而逃,那一次他花了两天才恢复。而这一次,Eduardo足足过了一周才变回人类的形态。

Facebook四巨头分坐在餐桌的两侧,严肃的讨论着兔子们的余命。

“我是去年年中‘成年’的,”Dustin拨弄着手机上的日历:“虽然第一年过的很混乱,我也很害怕,Facebook又特别纠结,不过后面有Chris照顾我,我觉得我应该能活满七年。”

“你现在最长的一次恢复时间是多久?”Eduardo喝了一口热牛奶(说真的为什么是热牛奶)。

“长的时候三、四天吧,短的时候也就几个小时。”

Chris握住了Dustin放在桌上的手。Eduardo成年第二年回复时间是两天,而Dustin短短一年时间已经是他的两倍了。Chris默默的在心里打起了架,一边说Dustin没几年好活了好吃好喝好玩的都顺着他的意吧让他过得开心些,另一边说必须控制垃圾食品摄入必须严格控制作息时间尽量延长他的寿命。

“Wardo你呢?”一直坐在一旁默不吭声的Mark突然开口:“你说这次是一个星期,是最长的一次吗?”

“不,不是,”Eduardo摇了摇头:“年初的时候淋雨着凉,大约十天才恢复。”

Mark抿紧了嘴唇,他一时间分不清自己更心痛什么,是Wardo淋雨着凉,还是他已经需要十天才能恢复。

“Dustin你有想过最后吗?”

“有,我决定时间差不多了就去俄勒冈安乐死,我可不希望爸妈发现他们儿子失踪了家里只剩下一只死掉的兔子。”Dustin非常平静的说:“Wardo你呢?”

“差——”

Wardo!”Mark打断了Eduardo的话。

Dustin一副“你搞毛啊”的表情不解的看着Mark,Eduardo也疑惑的看向他,Mark面对两人平静到残酷的视线内心升起一股焦虑。

“这个问题下次再讨论吧,给Mark时间做点心理准备。”Chris叹了口气:“也给我一点时间,Dustin,你不能把这事儿说的这么云淡风轻的,我的心脏受不了。”

“什么?为什么?我早就跟你说过了呀,股权都归Mark,信托是给我爸妈的,剩下的都给你。”

Dustin!”Chris声色俱厉的瞪了他一眼:“闭嘴,别说了。”

“凶我干嘛……”Dustin撅起嘴:“逃避又不能解决问题,这话还是你老挂在嘴上的呢……”

“Dustin,别说了,Chris都要哭了。至于我你们不用担心,我早就安排好了。”

“你安排了什么?”Mark抬起头来看着他。

“很多,葬礼,遗产之类的。”

“……我呢?”

“什么?”

“你怎么安排处理我的?”

“如果Facebook办公楼的地址没有变化的话你会收到葬礼的邀请函?”

“就这样?”

“就这样。”

“……”Mark站起来走进厨房,出来的时候手中拿着一瓶已经少了一半的啤酒瓶:“我需要点酒精。”

 

第四章-老生常谈见家长

Chris和Dustin在2009年年中去见了双方家长,Chris的父母很喜欢Dustin,Dustin的父母虽然一开始很震惊自家儿子居然找了个同性但还是很温和的接受了他们的关系。见过家长之后两人的关系算是最终定下了,Chris张罗着在曼哈顿第十大道购置了一处房产,筹划着一场婚礼,而Dustin闲不住又回到了Facebook担任工程副总裁,远程办公。

Mark招募了新的COO操心IPO的事情,花言巧语(不)把浪到俄罗斯的Sean Parker骗回来挑起了CTO大梁,而他自己则从基础的一线工作中解放出来,有了更多的个人时间。

Eduardo原本是拒绝和Mark住在一起的,但在加州地界上能拧过Mark Zuckerberg的人毕竟不多,最终既租不到房子也买不到房子的Eduardo Saverin还是只能无奈的向资本主义低头

Mark是个聪明人,这世界上大部分事儿,但凡他想做的,总能做的比一般人要好,在当好Wardo男朋友这件事上更是如此。卷毛真诚无比的攻势下Eduardo自然招架不及,想想自己反正也没两年好活了,有个卷毛陪着走完最后一程怎么也比独自一人要好。

前面说了,Mark是个聪明人,所以Eduardo一点头卷毛立刻就惦记上了见家长确定关系。Eduardo不反对带Mark回家却始终不愿意去见Mark的家人,偏偏Mark打定主意要先让Eduardo跟自己回家一趟,两人为这事儿又没少吵架拌嘴冷战。Mark那阵子天天低气压的Sheryl直想揍他,还是Sean Parker讨了个巧用坑蒙拐骗不知道哪里来的免费旅游券把Zuckerberg夫妇接到了加州,让家长直接见了Eduardo。Zuckerberg夫妇对Eduardo自然是喜欢的不行,开什么玩笑哪里找这种能在儿子除了脑洞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就一直支持他的贤内助?

 

为了达成融资协议中关于收益的指标Mark、Sheryl和运营团队死磕了好几个月,等Mark能抽出时间去见Eduardo的家长时已经到了年底。事实上再抽不出时间Mark就再没机会趁着他的Wardo还活着的时候去见Saverin夫妇了,所以他强硬的敲定了会面时间再不接收任何临时调整,哪怕Saverin夫人为难的表示他们原本计划这周去见一位老朋友也一样。

Saverin先生开门看到卷毛之后,礼貌客气的向他问好,然后当面摔上了门。过了五分钟,Saverin夫人一脸被逗乐的表情给他们开了门,热情的邀请卷毛进来喝一杯。

Mark穿着白衬衣西装裤和长款的呢子风衣外套,衣服剪裁是左右都挑不出毛病的大家出品,所以当Saverin先生横挑鼻子竖挑眼的嘲讽他穿衣服难看的时候某人毫不意外的暴走了。

——难看是因为我矮!衣服一点都不难看!我家Wardo挑的衣服没有难看的!

——小兔崽子你说谁是你家的啊?!有胆子再说一遍?!

——Wardo是我家的,也是你家的,但归根结底是我家的。(句式参考毛爷爷的“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

Saverin夫人笑着把两人赶到了花园里,和蔼可亲的嘱咐他们吵完再进门。

Eduardo心下不忍,但想着自己保守估计也就八九个月的时间了,该说的该交代的还是要趁这个机会都说了。

就在Eduardo斟酌着是先告诉母亲他爱她还是先告诉母亲自己没几个月了的时候突然从中庭花园里传来了卷毛撕心裂肺的尖叫。

母子两人对视一眼三步并作两步冲进了中庭花园,只见敢跟Google大佬叫板冲着总统都敢脱衣服耍流氓(不)的Mark Zuckerberg先生后背紧紧贴着花园里一颗胡桃树一脸惊恐。他的对面,蹲着一只,银白色的,智利雪兔。

Saverin夫人平静的弯下腰把雪兔抱进怀里:“好了好了,吵也抄完了,都进来吧~”

 

“所以Zuckerberg先生你知道我家Dudu是兔子?”

Mark眼神放空手上不停的把玩着手机没有对Saverin夫人的问题作出反应。Eduardo见状叹了口气说:“妈妈,Mark他肯定又不知道想什么去了,您别见怪。”

晚餐进行到一半的时候Saverin先生加入了进来。

而一直等到餐后甜点和咖啡都上了许久之后某人才突然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等等,这不对。”

“Mark!”Eduardo看了看父亲不善的面色,赶紧在餐桌下拽着Mark的手让他乖乖坐下。

“不是说兔子只有七年左右寿命吗?你是怎么活到这个岁数的?!”

“Mark!!”哪有人在正儿八经见家长的第一面时候质问人家怎么活到这岁数的。

“你脖子上的圆球是摆设吗?”Saverin先生跟着一拍桌子吼了回来。

“你这话不严谨!我脑袋是椭圆的!

Eduardo扶住了额头,这两个人吵架的重点为什么都是歪的。

“兔子的寿命当然是变身为兔子的时候才作数,”Saverin夫人笑着给Mark换了一杯热咖啡:“发烧的时候会变回到兔子的形态其实是一种自我保护,实际上我们一族人的平均寿命会比正常的人类多那么几年。”

“……什么?”

“Dudu成年之前就不爱回家,后来又被你气的跑去了新加坡,我们都没机会好好跟他讲这些,”Saverin夫人一手放在Saverin先生肩膀上让他坐了下来:“所以你是以为Dudu明年就要寿终了才坚持要这周拜访我们?你真是个甜心,Zuckerberg先生。”

“早干什么去了。”

“Pedro,”Saverin夫人拍了拍丈夫的手背:“孩子们的事情让孩子们去吵架,Dudu没让我们帮忙的时候我们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Mark站在那里愣了许久,Saverin夫妇没有打扰他的放空,在把餐具收拾到厨房之后就手挽手去起居室看电视了。Eduardo坐在他身边,安静的在消化自己的寿命还远远不止几个月这个消息。直到身边的卷毛搞出点大新闻。

“Wardo!!!!!!!”卷毛仗着站姿和坐姿的身高差一把将Eduardo的头抱进了怀里:“我们结婚!立刻!马上!结婚!你是我的!我不会给你时间反悔也不会给你机会去找别人!”

然后Mark怀里多了一只垂耳兔,脚边多了一堆衣服。

看来婚礼也不能搞惊喜大作战了……Mark有点遗憾的把Wardo揣怀里翻出手机爽快的来了一张自拍PO到了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顺手还把状态修改成为“已与Eduardo Saverin订婚”。

当然Mark绝不会放过抱着毛茸茸的Wardo去Saverin先生面前趾高气扬的炫耀一把的机会就是了。

 

第五章-故事的结尾

Mark告诉Chris他知道Dustin寿命的秘密,共享信息的代价是Chris回Facebook做CPO,Chris没有当面戳穿他——Eduardo心肠可好了早就短信告诉Dustin了。

最终Mark看着在证监会备份的Facebook高管名单上排在CEO Mark Zuckerberg后面的CFO Eduardo Saverin、CTO Dustin Moskovitz、CDO Sean Parker和CPO Chris Hughes笑了出来,一切从这五个人开始,兜兜转转最终还是落脚在了这五个名字上。

新的世界,新的篇章,都在前方。

 

Facebook的吉祥物是垂耳兔,盛传CEO和CPO家各养了一只。CEO家是一只淡褐色毛发的垂耳兔,巴掌大小,在CEO的Facebook主页版头上一脸无辜的看着镜头,而CPO家是一只淡灰色的垂耳兔,比CEO家那只还要小一圈,在CPO的Facebook主页版头上一副永远也睡不醒的迷糊样。不过CEO和CPO对自家兔宝宝都宝贝的紧,别说一般员工不给摸不给抱不给亲,就连CDO的Sean Parker先生都不给碰哪怕一下。

不就是只垂耳兔吗?!

不甘心的Sean大大带头掀起了一股养垂耳兔的风潮,硅谷地区垂耳兔幼崽的售价一度飙升到了1500美元一只。


三倍大写的END☆


碎碎念:

傻!白!甜!诶嘿★

终于有一篇文是公关大大豪爽的把达达啃干净了哦也★

讲真,垂耳兔真的,好可爱啊(擦口水)


来,我们先看看可爱的Dada





再来看看大眼睛的Wardo



顺便看看英俊的Saverin先生诶嘿~



前面两只兔宝宝都是不给摸不给抱不给亲哒,不然就小心暴君大大和公关大大用下面这种“和善的笑容”面对你哟❤



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 ( 35 )
热度 ( 62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未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