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号+吃粮吃肉的皮

[TSN][ME][CD]Wardo Zuckerberg GO!

作者又没吃药
小甜饼一块,祝大家吃的愉快
纯手机码字,排版可能比较纠结,大家见谅

Wardo Zuckerberg GO!


Mark搞丢了家养的CFO,怎么也找不到,但他知道他的CFO一定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个角落,只是暂时没回家。
然而当你的CTO和CPO愉快的达成了统一战线阻止你去野(海)外实施捕捉行动的时候,亲手翻遍地球把人挖出来就显得那么不现实。
所以当Facebook用户数终于突破全世界总人口的1/6时,Mark开发了一款基于面部识别的应用软件——Wardo Zuckerberg Go!

--------------------------
Wardo Zuckerberg Go!是一款内置了Eduardo Saverin面部识别数据的拍照应用,规则非常简单,打开定位,打开应用,愉快的利用内置的海量免费贴图滤镜记录你人生中的美好时刻吧!应用程序会自动利用前置和后置摄像头捕捉环境中的人像进行识别,一旦识别到Eduardo Saverin就会弹出Tip,建议你去找他合影留念并将图片和定位信息一并同步到你的Facebook账号。一旦同步完成会有神秘大奖等着你哒!
目前软件已支持IOS和安卓系统,欢迎使用!
---------------------------

Eduardo的办公室就在自己家里,所以一直很少外出。他在外出时一般也不会拒绝凑上来要求合影的人,但是这不意味着他能接受在外面买个咖啡的时间就被拉着自拍了几十次。
后来发展到他居住的公寓楼里所有人(注意是所有人)都上门来找他拍照,Eduardo一面微笑着陪他们拍照一面心里直犯嘀咕:这又是闹哪样?
两个月后一切都有了合情合理的解释。
因为他在自家门口见到了一只绿眼睛的寸头小短卷。

“嘿Wardo。”
“……”Eduardo嘴角抽搐了一下,拧出一个微笑:“嘿,Mark。”
“首先我没有黑你的任何东西,也没有黑你的邻居任何东西,如果你想知道我其实很久没有当过黑客了。”Mark理直气壮双手抱胸一副老子就是道理的姿态:“没想到你会在新加坡,说真的我以为你会去欧洲,不管怎么说,我找到你了。”
“…所以呢?”
“你要跟我回去。”
“…这并不有趣Mark,回去?回去哪里?”
“Facebook,”Mark平静的说:“你是CFO,你翘班这么多年,人事主管让我来告诉你你这辈子的带薪假期都透支光了,快回来干活。”
“……”Eduardo几乎要笑出来了:“嘿Mark,你驱逐了我,还记得吗?”
“但是你没有辞职,人事部门没有拿到你的辞职信,”Mark早有准备,秒答。
“……………………”Eduardo深吸一口气:“我还真没发现你是这么循规蹈矩的人Mark,好吧,辞职信我会补一份,回头我会让我在美国的代理人处理这个的。”
Mark愣了愣,点点头。
“那么,还有别的什么事吗?”
“你还是要跟我回去。”
“……………”Eduardo叹了口气:“我以为我们刚刚解决了这个?我不会回去做那个愚蠢的CFO。”
“CFO不愚蠢Wardo他很重要…算了这不是重点,”Mark语速飞快的反驳了一句,又抿紧了嘴唇沉默下来。
见Mark好一阵子不说话,Eduardo想这次奇妙的会面应该告一段落了,于是他再一次礼貌的询问对方还有别的事没有。
Mark如梦初醒的抬起头来,急急忙忙的说:“当然,当然。”
Eduardo后悔了,他应该礼貌的说“如果没有其他事我就走了”而不是“你还有其他要说的吗”。
“你应该跟我回去,”Mark眼神有些闪躲的看向Eduardo身后的墙壁:“你要知道,那什么,我们毕竟是合法伴侣,你这样长期不在我身边是——是——是不符合结婚誓言的。”
“你说什么?!”Eduardo觉得自己大概耳朵出了点问题。
Mark从背包里翻出一份卷了角的文本:“你自己签的,婚前协议。”

—……本协议在美利坚合众国同性婚姻合法化之后自动转为有效的婚前协议……本协议中有效婚姻起始日期可向前追溯至“事实婚姻”成立的第一天。上述条款中……

WTF?!

“………………………这是什么?”
“那年你一起签掉的法律文件之一。”Mark捏了捏自己的裤缝:“两个月前最高法院投票同意同性恋婚姻合乎宪法,这份协议正式生效了,我就开始找你。跟我回家,Wardo。Facebook可以没有你,我不行。你必须跟我回去。”


--------------------------
我们遗憾的告知各位用户,本软件即日起停止更新,并不再提供技术支持,并于一周后下线。届时您将无法调用本软件内的贴图、滤镜,也无法保存利用本软件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感谢您的使用和喜爱。
--------------------------

--------------------------
Chris逼着我来写更新公告
告诉你们我一点都不遗憾
I'm CEO,*
F*ck这还有敏感词屏蔽?
--------------------------

“Dustin,你早就知道Mark收购那个拍照应用是为了这个吗?”
“Chriiiiiiiiiiiiiiiiiiis对不起TAT!”
“…………(╯°□°)╯︵ ┻━┻”
“Chris不要生气嘛┬─┬ ノ( ゜-゜ノ)晚上我想吃你做的芝士煎蛋。”
“…………不行你早上吃过了,一天只能吃一个鸡蛋,忘了你被医师告诫要减少摄入胆固醇吗?”


婚礼当日Mark Zuckerberg成为了利用Wardo Zuckerberg GO!拍照并成功同步到Facebook账号的最后一位用户。

评论 ( 9 )
热度 ( 2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未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