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号+吃粮吃肉的皮

[TSN][SE]秘密(短篇一发完SE HE&ME BE预警)

里面有个GIF还有几张图,流量党请注意
与AU CPU不同世界线也不同时间线

ME是BE

ME是BE

ME是BE

预警三遍

本篇主要给Sean大大刷时髦值+发糖

脑洞来源@慕砚白,对不起姑娘我改了点东西……如果介意的话我会修改OTL



秘密

Sean将舞台上的物件一一摆放回原位之后才从狭小的表演台上跳了下来,说真的这个表演台挺好的,这年头不是很多酒吧会给表演台打上龙骨铺上双层减震实木地板。

一如往常,Sean拖着有些疲倦的步子蹭到左手侧的吧台找调酒师讨点润嗓子的东西,他喜欢龙舌兰,但他的调酒师从来只给他没加冰块的巴黎水。

然而这一天调酒师推到他面前两只杯子。

“Wardo?”Sean没有坐下而是俯身将小臂撑在吧台上,指了指面前的两只杯子。

“先喝水,”调酒师笑着用纤长的指尖敲了敲吧台面。

“一切谨遵吩咐~”Sean笑弯了眼睛。

 

一口龙舌兰下口,Sean长长的送出一口气,哦我感觉我活过来了Wardo他用那带着点沙哑的嗓音低低地说,今天这是怎么了?你以前从不让我下了台就喝酒。

“你先喝了水,”Wardo转身又给Sean的两只杯子里各加了点:“我永远不会允许你糟蹋你自己的嗓子。”

“这话说的有点大啊Wardo,永远?”

“Whatever,”调酒师依然笑着,不反驳也不解释。

 

Eduardo是一位调酒师,但他不是花式调酒师,换句话说他不会做那些花哨的抛接也不会闪着那双温暖甜蜜的眼睛调笑着跟点酒的客户调情。Eduardo留着一头微微卷曲的半长头发,长着一张模糊了年纪了少年脸,常年穿着白衬衫系着温莎结,将袖口翻起卷在手肘,安静的站在吧台后面。

而Sean也不是常规意义上的那种英俊男人,好在他高挑且身材合宜,再之那张脸也不算歪瓜裂枣不能入眼,所以一旦穿上白衬衫马甲和西装长裤总能撑起点门面——你不能要求男士都长得清秀可口不是吗?何况他有一把好嗓子,能把烂街头的情歌唱的曲转动人,他也有酒吧歌手惯有的放浪不羁和柔情蜜意,愿意为他点酒轮请的少女不计其数,酒吧限量供应的那款以Sean的名字命名的特调鸡尾酒每天都会被卖空,无论那天有没有Sean的驻唱。

每每到了Sean来唱歌的夜晚客人都会比往常多一倍,Sean会在下午大约五点前后从后门踏进酒吧的休息室,换好衣服打点妆就会磨蹭着坐到Eduardo面前,他会微微仰着头满眼柔情的注视着他的调酒师做开业前最后的准备工作,询问这几天的营收情况,听Eduardo带着点拖沓的巴西口音轻声回答着诸如Malibu依然是白领的最爱、这几天大概是天气的关系收益比上个月高了五点五个百分点、下个月就到淡季了你能多来几天冲销量就再好不过。偶尔Eduardo也会笑眯眯的盯着他的老板带点请求混杂了一丝撒娇的说,我想尝试一下用Leblon混无花果叶酊、你觉得凤梨蒸馏酒里面混点红茶怎么样之类的。

这是Sean最爱的时刻之一,傍晚夕阳柔光下的调酒师,带着干净的笑容,对着他絮絮叨叨说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是的,无关紧要,收益也好,酒的成分也好,都无关紧要。唯一要紧的就是眼前这个笑着的调酒师。

Eduardo会从吧台下的冰柜里取出包着保鲜膜的三明治放在平底锅里闷热,然后摆在盘子里递给Sean。

“我知道唱歌前最好不要吃东西,但是你最好垫一垫,不然你的胃会受不了的。”

接着Sean会把酒吧里的灯光调成昏暗,然后等着门口叮铃的声音响起。

 


偶尔也有不长眼——或者你说眼光太好也行——的客人会凑着去调戏那个一脸认真又笑的温和得体的调酒师,Sean会看戏一样站在表演台上看着他的调酒师客气委婉的拍掉客人的爪子,但碰上闹开了喝高了想在调酒师脸上揩把油甚至偷个吻的客人Sean也会对着话筒不高不低的说一句“嘿别碰我的Wardo”接着附赠一个眨眼和飞吻,这招百试不爽,调酒师也会很开心他这样为自己解围。

偶尔Sean也会唱点带暗示的歌,但他只会在人非常少场面非常可控Wardo心情很好手边又没什么客人的情况下这么干。每每唱完他都能看到Wardo低着头和客人聊天,但他就是知道他的调酒师是害羞。

 


但今天晚上有点失控,当Sean站在台上轻唱着500 miles时一位亚裔的姑娘伸手去搂调酒师的脖子,Eduardo一个不察被她隔着一个吧台圈在了怀里。而就在他想着怎么把他的Wardo从魔女的爪牙下解救出来时,有人把背景音乐切成了sexy back,然后一个红头发的姑娘脱了外套用高中拉拉队长的矫健身手跳上了台,硬是搂着Sean的腰跳了一场贴面舞。

红发的姑娘身材非常赞,胸大腰细大长腿——这个比例肯定是动过刀子,Sean面无表情的一手扶着话筒架一手插在裤兜里,任由那姑娘涂着大红指甲油的手划过他的胸膛又抚上他的脸。其实这也不坏,坐在吧台的所有客人都瞪大了双眼看向了表演台,包括那个原本圈着调酒师的亚裔姑娘。

当然也包括他的调酒师。

接着这场表演变成了一次荷尔蒙的碰撞,有了Wardo的注视Sean的姿态更轻松放肆。他微微低着头,闭着眼睛嘴角带着戏谑的上翘角度清晰的吐出露骨的词句,“th”的音标在他的舌尖跳跃从他的齿间滑出,刻意压低的腔调带着别样的性感。他缓缓睁开眼睛,带着玩世不恭的神情看向红发的姑娘,身形不乱的伸出右手扶住姑娘后仰的腰线,似乎在深情款款的邀请又似乎在绅士决绝的婉拒。姑娘笑着一手搂在他的腰上从他的右侧跟着鼓点一步一步踏到他的左边将两人变成了比肩相拥的姿势,然后顺势靠在了他的肩头,就着高跟鞋的优势将削尖的下巴搁在Sean的肩头,在音乐停止后朝他耳朵里吹了口气。

Sean从始至终没有移动一步,他的左手一次都没有从话筒架上卸下,甚至他连上半身的姿势都没有变过,在勾勒出腰线的衬衫马甲西装裤的包裹下展现出一种惊人的禁欲气息。

Eduardo看呆了,他从未见过如此迷人的Sean,毛乎乎的寸头和细碎的胡渣这时候都成了加分点,那双眼睛——我的天哪那双眼睛,Eduardo发誓自己从没见过那么清澈迷人的眼睛,他的心脏跳的有点快,于是在下一首曲子响起之前他就低下了头亲切的询问那个原本拽着自己不放的亚裔的姑娘要不要来一杯“Sean”然后理所当然的得到了请务必给我一杯的回复。

Sean永远有办法征服所有人,不是吗?

所以当晚那杯多出来的龙舌兰无疑就是调酒师的赞赏和喜爱。可惜Sean并不知道,他在唱完sexy back之后定神往吧台看去的时候,还是只看到他的Wardo低着头和客人聊天,与以往他唱完小黄歌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又到了分别的时刻,Sean递给Wardo一个牛皮纸袋,告诉他剑桥的博士学位申请录取答复来了,所以他再不用担心下个月的淡季会付不出酒吧黄金地理位置下高昂的租金。

Eduardo露出惊喜的笑容,拆开牛皮纸袋看着里面那封信函。

——亲爱的 Peter Eduardo Parker先生,我们……

然后Eduardo欢呼着隔着吧台搂住了Sean的脖子,在他脸上留下一个响亮的亲吻:“天啊谢谢你!这太棒了!”

两个月后,伦敦Mayfair区里那个出现的悄无声息的Saverin酒吧又安静的打上了无限期停业的标志,又过了两个月Saverin酒吧被另一家Collins酒吧所取代。

 

Sean有一个秘密,为了制造这个秘密他每周会从美国加州飞到英国伦敦,脱下Dior的定制套装换上Tom Ford的三件套,走进一家禁止拍摄和录音的高档酒吧,给他的调酒师唱一宿的情歌。而他为了保护这个秘密会哄骗他的调酒师远离自拍和社交网络,怂恿他留起头发遮住额头掩藏起脸部的轮廓,让他改头换面。

Sean的名字是Sean Parker,他的调酒师曾经被叫做Eduardo Saverin。

在英国所有人都喊他Peter,只有他会叫他Wardo。

 

五年后Sean在FACEBOOK董事会上宣布自己将辞去在FACEBOOK的一切职务仅保留董事会席位,一切交接完毕后他会前往伦敦定居并与同性男友Peter Parker结婚,没有婚礼也不会邀请任何人。

Mark点点头,说希望你幸福,他仍然戴着他和Eduardo Saverin的订婚戒指。

八年前Mark给Eduardo邮寄了一枚戒指,得到了一个带着哭腔的Yes I do。然而仅仅一个月后Eduardo和他的父母在从新加坡飞回迈阿密的途中遭遇飞机机械事故,在美国海域内坠机。

 

后记:

这是一个空难生还失忆的Wardo被Sean大大圈回家养成媳妇儿的故事。

虐马总的新境界,不要打我,打我也请不要打脸鉴于我还得靠这张脸去泡新来的实习生

SE传统意义HE,也算对得起这个TAG了,请给点掌声谢谢。

至于唱歌的Sean大大请带入皮下西装革履斯文败类嘴角一撇又跳脱的跟个孩子一样的贾老板,那首500 miles真的很轻柔很甜,sexy back的MV也真的是荷尔蒙喷发……讲道理我这设定都塞给Sean大大了我对他必须是真爱。

这几天写AU CPU写的太想狗带,马总和花朵不能好好谈恋爱我也就认了,我写着写着达达和公关大大都虐出新高度,再补了补现实的五巨头和大选,深感人家都是干大事儿的人就我小肚鸡肠的让他们天天月月年年纠结什么我爱你我不爱你我爱不爱你和你爱我你不爱我你到底爱不爱我这种破事儿尼玛真是OOC到了天上还要被上帝他老人家嫌弃的一脚踹进SPN里。

本来是想就HE在SE打住的,手滑一刷TAG看到“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居然给了我个一个惊天大BE我就没控制住自己的BE之手加了三行


最后我们用图片来稍微侧面补充一下花朵眼中的Sean大大,Ready?Go~

 

“他微微低着头,闭着眼睛嘴角带着戏谑的上翘角度清晰的吐出露骨的词句……他缓缓睁开眼睛……”

此时花朵眼里的Sean大大见下图




“毛乎乎的寸头和细碎的胡渣这时候都成了加分点,那双眼睛——我的天哪那双眼睛,Eduardo发誓自己从没见过那么清澈迷人的眼睛”

此时花朵眼里的Sean大大(忽略衣服)见下图



“Sean从始至终没有移动一步,他的左手一次都没有从话筒架上卸下,甚至他连上半身的姿势都没有变过,在勾勒出腰线的衬衫马甲西装裤的包裹下展现出一种惊人的禁欲气息。”

装备着白衬衣马甲的Sean大大见下图



Sean“似乎在深情款款的邀请又似乎在绅士决绝的婉拒”的时候花朵看见的Sean大大见下图




西装革履斯文败类嘴角一撇又跳脱的跟个孩子一样的Sean大大见下图



冲着Mark说人家要辞职去伦敦定居结婚的时候马总眼里的Sean大大见下图


其实冲着Mark说人家要辞职去伦敦定居结婚的Sean大大内心表情如下图

配词:哼哼花朵是我哒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 ( 62 )
热度 ( 2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未然 | Powered by LOFTER